国青输球助教向场内扔水瓶 对手:竟能做出这种事

2013年08月04日08:40  深圳商报

  就像全球最著名的青年足球赛事土伦杯,法国青年队表现一般一样。中国青年足球队在“中国土伦杯”——潍坊杯的表现也很一般。昨天中国青年队在潍坊杯中,1比2不敌缅甸国青队,今天只能争夺第七名。他们已经超越了上届国青队的最差战绩第六名。

  6月15日国足惨败泰国后,中国唯一的“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接受采访时说,“现在输泰国,将来是不是要输缅甸?”现在一语成谶。

  补时阶段被绝杀国青队一球未算

  比赛中缅甸球员显然吸取了两队小组赛的经验教训,开局的防守非常稳固,重点在防守。两队小组赛中,中国队曾经靠两分钟的进球击败对手。第45分钟,中国国青取得领先,张翔底线附近几乎零度角的情况下左脚吊射命中。第60分钟,缅甸9号球员桑思义将比分扳为1比1平。补时阶段,缅甸左路任意球打门被挡出,10号昂都调整后远射破门,缅甸2比1反超国青。

  补时最后一分钟,中国队曾经打进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无效。随即,比赛也结束。国青队球员一个个呆若木鸡,背后是缅甸队上下疯狂的庆祝。

  缅甸球员踢得太脏

  国青助教向场内扔水瓶

  在防守中,缅甸球员的动作非常凶狠,而裁判员的尺度又比较松,导致中国队的教练员非常不满。第54分钟时,场上出现了紧张一幕,当时缅甸队员又是中场犯规,这时候一位国青教练组的成员拿起瓶子就朝着场内扔去,幸好没有砸中球员。这也让缅甸教练组非常生气,他们马上与比赛监督提出抗议。赛后,缅甸的德国籍教练表示不解:“我根本就不相信这是一个教练员能做出来的事情。”赛后,那位教练员来到缅甸队致歉,他也表示:“实在是有些冲动!”(特约记者 陈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