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教练发怒朝场内扔瓶子得罪缅甸 事后承认冲动

2013年08月03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2,在2013年“鲁能-潍坊杯”的排位赛5-8名的争夺中,国青遭缅甸绝杀,只能争夺第七名。在比赛中,缅甸队多次铲球犯规引发国青教练组的不满,在第54分钟时,由于不满缅甸的犯规,国青教练组的一位成员直接拿起瓶子砸向场内,幸好没有击中球员,可这也引发了对方的强烈不满,赛后对方直言不可理解。而国青人士也表示,并非是想砸对方球员,而是对国青自己的队员表现不满意,有些冲动,赛后也找缅甸方面进行了解释。

  在小组赛首轮时,国青曾2-0击败缅甸,可那场比赛整个下半场,国青被对手压制,踢得并不好。本场比赛国青尽管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可整体的表现并不出色,缅甸队的短传渗透进攻很有威胁,而且逼抢也很积极。等到了下半场,缅甸队的多次铲球犯规直接导致国青队员受伤,第51分钟,缅甸队员连续领到黄牌。

  第54分钟时,场上出现了紧张一幕,当时缅甸队员又是中场犯规,这时候一位国青教练组的成员拿起瓶子就朝着场内扔去,幸好没有砸中球员。看到这一幕,缅甸的教练组愤怒了,他们跑到场边和裁判交涉,裁判也把扔水瓶的国青人员请出了替补席,在经过了一分钟的交涉后对方才平静下来,可这一幕也反映了国青整体上的急躁。

  就在这个事件发生后不到10分钟,缅甸队就扳平了比分,场面上也是占据优势,国青的球员略显急躁,可他们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然而,补时阶段缅甸上演绝杀,国青小伙子们不得不吞下苦果。值得注意的是,国青曾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可裁判判定越位在先,赛后国青的相关人员也找到裁判理论,可并没有结果,而场边的两位观众情绪激动,将骂声送给了裁判。

  赛后谈到中国队人员的扔水瓶举动,缅甸队的德国教练直言不可理解,我们是运动员,不能做出这样的事情,而且尤其是教练,虽然情绪上平静了很多,可他的动作也又一次表达出了愤怒。

  对于国青来说,输球并不是最可怕的,关键是找准自己的不足在哪里,如今出现这样的一幕,只能说我们的管理上还存在很大的缺陷,也存在很多值得反思的地方。赛后,国青人士也承认当时有些冲动,不过并非是针对对方的球员,而是不满国青球员自己的发挥,之后也和缅甸方面进行了解释。

  (大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