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四川双星联袂进五球 国青6-0香港流浪者队

2013年07月29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3年“鲁能-潍坊杯”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大雨中,中国U18国青6-0轻松击败香港流浪者队,取得了两连胜,7月31日国青将与巴西博塔弗戈争夺小组头名。本场比赛来自四川足协的小将闵泉鑫上演帽子戏法,同样来自四川的向柏旭梅开二度,曹紫珩打进一球。

  由于连续作战,国青相比昨天与缅甸的比赛做出了大量的人员轮换,2-0击败缅甸的首发11人全部更换。比赛开始后,国青队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9分钟,5号付云龙打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国青打破僵局,赵源打门被挡出,跟进的闵泉鑫补射破门。第26分钟,向柏旭的一脚打门偏出。3分钟后,阿卜的打门稍稍偏出。

  第31分钟,国青队打进第二球,向柏旭门前接应传中轻松推射破门。第38分钟,向柏旭杀入禁区打门偏出。1分钟后,向柏旭打进个人第二球,这次是来自付云龙的直塞,向柏旭单刀球轻松的挑射破门。半场结束,国青3-0领先香港流浪者队。

  异边再战,国青队很快取得进球,第50分钟,闵泉鑫禁区内劲射破门。2分钟后,替补登场的曹紫珩反击挫射破门得手,国青5-0领先对手。之后的比赛,国青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第67分钟,又是闵泉鑫连续过人后射门得手,国青将比分锁定在6-0。比赛最后时刻,香港流浪者曾发动反扑,门将周有胜的连续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国青6-0击败香港流浪者,取得两连胜。

  国青首发名单:4-赵源、5-付云龙、8-闵泉鑫、9-向柏旭、12-周有胜、16-左伊藤、21-梁学铭、23-陈泽鹏、24-罗安东、25-邓涵文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