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后卫:后半段体能出问题 争取好名次磨合队伍

2013年07月28日1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国青在2013潍坊杯的首秀中击败缅甸国青,取得开门红。赛后国青队员2号高准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主要是考验大家,磨合队伍,要想亚青赛取得好成绩的话,还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场比赛,国青队虽然2-0赢球,可是错失了大量机会,对于比赛,高准翼直言:“整体发挥的还可以,可是后半段的比赛体能方面出现了问题,踢得不是很理想。”谈到比赛为何踢得不顺畅时,高准翼说道:“这一期来了很多的新球员,包括前锋后卫,球队还需要磨合。”

  这次潍坊杯后,国青的下一个任务是亚青赛的预赛,对于亚青赛,高准翼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亚青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肯定争取预赛出线后在决赛阶段有好的结果,自己的实力还需要提高,毕竟亚青赛的对手实力更强。这次潍坊杯考验一下大家,潍坊杯的目标还是争取一个好名次,多磨合队伍。”

  最后他还提到第一场比赛大家有些紧张,后场的传递不是很快,没有传起来,对手的逼抢也很紧,应该比赛会越来越顺畅。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