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胜大马是U22国足唯一目标 要求队员必看中日之战

2013年07月22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今晚,中国U22国家队将在江苏常熟与马来西亚U22国家队再赛一场。昨天下午,全队进行了赛前对抗训练,代理主教练赵旭东表示:“球队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

  前晚,U22国足[微博]4比1大胜马来西亚队。昨天,参赛的主力队员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替补队员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对抗训练。球队要求队员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因此队员们训练时都很拼,下场时全身都是汗水和泥浆。赵旭东介绍:“我们面对每场比赛都要拼,目标只有赢球。球队不会因为是热身赛就大面积轮换队员,只会在个别位置上进行调换,希望球员们能再赢马来西亚队。”训练后,赵旭东告诉队员们要早洗澡、早吃饭,而且必须观看国家队与日本队的东亚杯赛。

  马来西亚队昨天下午也进行了技战术训练,重点是限制中国队边路传中的打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