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2国足率先打响救赎战 力克马来西亚赢球迷掌声

2013年07月21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常熟专电(记者孙永军)男女足国家队出征东亚杯,U22国足[微博]昨晚也在常熟约战马来西亚U22队。受国足1比5惨负泰国影响,此役U22国足全体队员拼劲较足,并最终4比1力克对手,重新赢得球迷掌声。

  从本月15日开始,U22国足在江苏江宁基地封训1周。相比以往,此次球队阵容有所调整,刚签约布鲁日的王上源[微博]未归队,代理主帅赵旭东将高中锋张卫放在锋线,辅以李源一、刘彬彬[微博]等边路好手。

  赵旭东赛后透露,教练组赛前最大的要求就是“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争胜”,要求全队以国家队此前负泰国比赛为鉴。但国足1比5惨负的负面影响并未消除,开场即不断出现嘘声。

  比赛中,国青队从开场就全力拼抢,而边中结合战术,也颇为奏效,全场边路传中超过20次,屡造威胁。第3分钟,杨挺头球即击中立柱。但20分钟过后,U22国足又犯了国家队负泰国队所出现的漫不经心防守,被对手轻易攻破球门。

  在教练组一通怒吼下,U22国足重新“战斗”。并分别在第28分钟、第40分钟由李源一、王新辉破门反超比分。下半场,U22国足继续进攻,并在第66、75分钟两造点球,徐新[微博]两次罚中。一场大胜也赢得现场近1万名球迷的起立鼓掌,男足国字号队伍救赎之旅从常熟开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门兴主战 奥萨苏PK艾尔切]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