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可能已与足协秘密见面再谈解约 将提前回国

2013年07月16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原打算于本周末返回西班牙的前国足[微博]主帅卡马乔,将提前于今天启程回国。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卡马乔与中国足协此前通过书面形式相互表达了见面沟通的愿望。而双方也可能在卡马乔离开中国前秘密完成这次会面。

  就在本月初卡马乔代理律师哈维尔与中国足协法律顾问谈判结束后,于上周就卡马乔合同纠纷一事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而中国足协有人透露,虽然谈判无疾而终,但双方并没有放弃沟通努力。该人士称,卡马乔此前曾致函中国足协,表达了与中国足协主要负责人见面的愿望,而中国足协也随后通过书面形式回复卡马乔,表示愿意见面沟通,并强调,见面时间由卡马乔定。

  知情人昨天透露,卡马乔已决定提前于今天返回西班牙。而巧合的是,与哈维尔谈判的中国足协两位法律顾问沈睿以及田凤常昨天与协会秘书长张剑在协会食堂共进午餐。对此,有协会人员猜测,卡马乔很可能已经与中国足协的代表秘密见了面。不过,对于见面是否能让双方实现求同存异,这位人士没有给出回应,只说了一句,“如果见了面,想必谈话内容也只有见面的人知道,至于内情,协会其他员工根本不可能了解。”

  据悉,卡马乔此次离开中国,短期内将不会回到这块“伤心地”。而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尚未接到国际足联有关卡马乔上诉的正式通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