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将助阵国足唱国歌 只发放3万多张门票售尽

2013年06月11日15:19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时隔9年,国足重新回到工人体育场。上次国家队在工体比赛,还要追溯到2004年亚洲杯。为了尽可能提升国足关注度,福特宝公司在筹划本场比赛时可谓绞尽脑汁。风靡世界的综艺节目《荷兰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原版节目)的学员将联手“中国好声音”张赫宣、吴莫愁等人,在开球前和中场休息期间为现场球迷带来精彩表演。国足形象大使、“民歌天后”谭晶赛前将在工体与球迷一起高唱国歌,10日晚荷兰适应场地前,本场比赛的入场仪式和奏国歌环节还特地进行了提前彩排,这在以往国足比赛前极为罕见。

  国足重回工体比赛加上对手荷兰队的巨大号召力,本场比赛球市异常火爆。根据中超惯例,每场比赛可售球票数量是体育场容纳的80%左右,工体满座人数为6万人,根据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的情况,考虑到安保方面因素,有关部门起初只发放3万张左右球票,之后经过协商球票数量又增加了5000张左右。“多出来的球票刚刚放出去卖,就基本上卖得差不多了,这场比赛的球市情况相当理想。”主办方表示,最后一天时间他们希望可以再有一部分球票“解禁”,“国外和全国各地球迷都来看球,这比赛的受众真不是只有北京的球迷,甚至还有歌迷。”

  记者董宏磊(时报北京6月10日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