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没说过国足难进2018世界杯 三将因伤缺阵

2013年06月05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日下午,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热身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进行。中国队主帅卡马乔表示:“没说过国足[微博]进不了世界杯,为什么不呢?现在是恒大[微博]队员状态最好的时候。”同时卡马乔确认,曾诚、张琳芃[微博]和刘健缺席与乌兹别克的比赛。

  卡马乔首先介绍了一下队里的情况,“这两天的集训围绕着状态调整,新队员要了解和磨合球队,我和老队员重点强调上场亚预赛与伊拉克的得与失,我们几乎没有太多的时间,这几天就在干这些事。”

  在问及队中的多名恒大国脚是否过于疲劳时,卡马乔说:“现在应该是队员状态最好的时候,而不是一个疲惫的阶段,恒大联赛排名第一,亚冠也打得非常好,这跟其他国家联赛情况也是一样的,所以我们招入了很多恒大的球员。”

  在谈到新人的使用时,卡马乔说:“接下来三场热身赛,我会尽力让所有新队员都上场比赛。招入新人主要是看重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我非常高兴像武磊[微博]能以这种出色的状态来到队里。接下来三场比赛都是FIFA比赛日,我们只有努力去工作,尽力去完成比赛,才能让我们的能力和信心提高,每场比赛都是重要的比赛。”

  在问及郑智为何缺席时,卡马乔说:“我们招入了王永珀[微博],当然于海也能打前腰这个位置,国安[微博]球员(朴成[微博])也能打,不过遗憾他受伤了。”卡马乔透露说现在队里的伤病是一个大问题,“队里受伤人比较多,像曾诚、刘健和张琳芃明天都肯定打不了比赛。”

  之前卡马乔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曾坦言中国队肯定无法进入2018年世界杯。发布会上有记者就这个说法再次提问,不过卡马乔却进行了否认,“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得知这个消息,我没有说过中国队进不了2018年世界杯,中国队为什么进不了呢?我没有说过这些话。”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