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主帅:中韩两队差别不大 卡马乔团队很强

2013年06月05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5日下午,中乌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喜来登酒店进行。乌兹别克斯坦主帅卡西莫夫表示:“不重视比赛的结果,中韩两队差别不大,郑智能力很强。”

  卡西莫夫首先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几天后我们将客场与韩国进行一场重要的十强赛,中国队是很好的对手,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对于是否派主力上场时,卡西莫夫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不是重视这场比赛的结果,但是非常介意比赛的过程,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非常期待明天晚上的比赛。”

  在问及中韩国家队的区别时,卡西莫夫说:“中韩两支球队整体上区别不大,但中国队非常年轻,他们有很好的卡马乔教练团队,中国队非常有活力,对抗性也比较强,中国队有一定的实力。”

  在谈到中国队员时,卡西莫夫说:“对于中国球员不太熟悉,但对于中国队的10号(郑智)有印象,他是一个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不过卡西莫夫也许不知,这次郑智并没有来到呼和浩特,也将无缘明天晚上的比赛。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