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期待国足首秀 坦言与新队友磨合不够欠默契

2013年06月05日14:29  山东商报

  抵达呼和浩特的中国国家队开始为6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友谊赛进行备战,此次泰山队除了郑铮、耿晓峰和杨旭[微博]三人之外,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微博]也被卡马乔征调进了国足[微博]。昨天,是国家队在呼和浩特集训的第二次训练课,跟队两天的王永珀也有了自己的认识,“目前球队尚在磨合期,我会尽力调整适应,与队友达成默契。”

  昨天上午的训练,王永珀在分组对抗中表现出色,在几次前场配合中传出了不少较有威胁的传球。不过,集训仅有三天,给国足磨合的时间实在太少,也让王永珀深感队友彼此没有默契,“在这里要面对新的队友,彼此不是特别默契,联赛每个队的踢法不一样,尽快适应吧。”

  6日晚上,国足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而王永珀在期待自己能够出场的同时也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对手,“把握比赛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吧,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好一些。毕竟是一场国际赛事,对手很强,可是我们还是希望能赢。”王永珀说。 记者曹红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