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4亚少赛预赛-中国0-3不敌韩国 出线希望渺茫

2013年04月25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3年U14亚少赛预赛小组赛G组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队对阵韩国队,这也将是左右小组出线权的最关键一战。最终经过上下半场共60分钟的争夺,中国国少队0-3不敌韩国国少,出线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根据赛制,比赛上下半场各进行30分钟。上半场比赛第9分钟,国少队就先丢一球。韩国队11号队员率先破门得分,国少暂时0-1落后。随后国少开始换人调整,由苏逸昊换下了周俊辰。最终,1-0的比分也维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仍旧没能挽回颓势。比赛进行到44分钟,韩国队扩大比分,2-0领先国少。随后第50分钟,韩国队再下一城,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3-0,国少遭遇了亚少赛预赛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过后,国少队结束了3场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而韩国队则三战全胜,在只有一支队能出线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处境已经相当不利。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只有在自己大比分赢球,而韩国队输给中华台北的情况下才能出线。

  国少队本场比赛首发名单:1-齐雨熙、2-朱辰杰、3-刘兴、8-李明、9-孙沁涵、10-周俊辰(7-苏逸昊')、11-谢龙飞、13-方昊、15-徐磊、19-韩世宸(6-蒋圣龙)、24-王献钧。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