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保留了伊拉克海湾杯阵容 中国队发挥很好

2013年03月22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晚,中国男足晚在长沙迎战伊拉克队,这是中国队冲击2015年亚洲杯的关键战役。伊拉克队在上半时结束之前被罚下一人,人数占优的中国队终于在比赛结束之前凭借于大宝[微博]的进球敲开对手的大门,最终以1-0战胜对手,取得亚预赛首胜。

  0-1负于中国队之后,伊拉克队主教练福拉多在赛后首先表示: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满意,在这样天气的情况下,对手又有这样的主场气氛,而且中国队的发挥又很好,这个结果是可以接受的,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来为下一场比赛进行准备。我刚刚接手伊拉克队不久,之前调整的时间并不多,所以保留了之前海湾杯之中的阵容,我很高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伊拉克队能够有今天这样的发挥。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曾经执教过中国队的福拉多则表示:一直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无论在技术和战术都保持了比较高的水准。(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