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乔掰手腕竟赢了赵旭日 角球战术激活恒大重炮

2013年02月01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1日上午,在阿曼集训营的国足继续在卡布斯体育场附场训练。卡马乔重点演练了不同套路的角球战术,其中孙祥[微博]在左边路的重炮轰门发挥得淋漓尽致,很有可能成为6日在客场淘“沙”的利器。

  经过这两天的休整,国脚们的精神状态好了许多,而卡马乔也拿出了大牌教练的一些绝活,充分调整队员的训练情绪。首先卡马乔和赵旭日[微博]掰手腕角力,没想到最后是50多岁的卡马乔获胜,赵旭日也被大家一阵起哄。接着卡马乔让队员玩起老鹰抓小鸡,最后是两两一组进行1对1的贴身对抗,队员之间都暗地里互相较劲,真刀实枪非常认真,甚至有几名进攻队员直接被撞翻。

  大赛前定位球是必修课,卡马乔也不例外,让球队重点进行了战术角球训练,主罚角球的是于汉超[微博],演练的一个套路是于汉超将球突然传给中路出来接应的郑智,郑智再回敲,然后于汉超将球传给告诉插上的孙祥,让后者在禁区前大力施射。孙祥的左脚爆发力相当强悍,抽出的皮球没有任何旋转,而在门前突然下坠直接挂网。接下来的门前射门训练,孙祥也屡屡重炮轰门成功,6日的比赛上,这位恒大[微博]的左脚将或许成为战胜沙特的奇兵。

  在训练中,卡马乔大声告诫球员,“尽管这是训练,但是一切都要跟正式比赛一样,要有认真的态度。今天练得是最基本的,正式比赛不可能永远都做一个动作,你们需要动动自己的脑子,发挥出足够的创造力。”

  (刘峰发自马斯喀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