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绝杀点球判罚发生瞬间 韩国队不服急呲牙咧嘴

2012年12月08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15时30分,中国U22国家男足与韩国U22男足的热身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全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突破回传制造点球。金鑫边路突破回传造成对手手球,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虽然韩国队员抗议,但是主裁判依旧维持原判。张稀哲[微博]主罚命中,帮助中国队2-1绝杀韩国队。赛后,双方的教练都没有批评裁判的判罚,但韩国人心中是一百个不服气,教练郑正容暗示,第二回合才是真正较量。

  比赛补时阶段,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会以1-1的平局收场时,中国队在最后时刻利用一次边路突破制造的点球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到补时第1分钟,中国队前场发动进攻,两名替补登场的球员制造威胁。郑凯木[微博]中路挑传身后,金鑫快速插上边路形成突破后回传禁区,崔智勋倒地铲球阻挡,这时候主裁判果断鸣哨判罚点球,主裁判认为崔智勋铲球时手球犯规。

  崔智勋却认为自己很冤枉,瞪大了眼睛摊开双手,嘴里不停的叫喊,并将手臂放在胸前比划,向裁判范崎示意这个球自己是将手臂放在了胸前,没有扩大自己的防守面积。在看到裁判范崎微笑着坚持自己的判罚时,崔智勋还是不肯放弃,而韩国队也有球员上来辩解这不应该是一个手球。

  从此球的慢镜头回放来看,在金鑫突破后完成回传的一瞬间,崔智勋的右手臂的确接触到了皮球。不过,崔智勋在倒地铲球的时候,右手臂没有高高扬起,而是缩在胸口前方的位置,崔智勋自己的手臂没有动,而金鑫的传球是在打在崔智勋的身上后,经过反弹击中了他放在胸前的右手臂上。

犯规瞬间球的确打在崔智勋手臂上,但崔的手臂也是贴在胸前犯规瞬间球的确打在崔智勋手臂上,但崔的手臂也是贴在胸前

  虽然崔智勋并不是有意手球,但是主裁判范崎认为崔智勋扩大了防守面积,并从中获益,应该判罚点球。尽管赛后双方的教练都对判罚没有异议,但韩国方面却已经憋足了劲,准备在合肥报今日输球的一箭之仇。

  (零零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