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兴奋过了失误真不应该 希望还有主力机会

2012年11月14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大雷:兴奋过了失误真不应该王大雷:兴奋过了失误真不应该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中国队在上海与新西兰队进行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双方以1-1战平。本场比赛国家队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依靠赵鹏[微博]的进球领先对手,但随后因为门将的失误丢掉比分,赛后主力守门员王大雷[微博]也坦言:那个失球自己出击有一些冒失,如果没有这个失球,或许这是一场比较完美的比赛。

  相关新闻:

  国足1把摸不透的鬼才神经刀 他的下1秒你永远猜不到

  赵鹏:国家队水平没退步 战术和个人能力都提高很大

  于海曝国脚状态低迷原因 恒大球员踢不踢完全不一样

  孙祥:亚洲杯预选赛必不让球迷失望 感谢家乡支持我

  新西兰主帅:中国队与之前不一样 我们机会多该赢

  国足2012年战绩回顾:胜率仅3成多 客场曾8球输巴西

  央视解说:国足运动战浪费的太多 处理不好临门一脚

  对于自己的那个失球,王大雷也非常坦然地承担了自己的责任。本场比赛出任国家队主力门将的王大雷表示:“那次失误确实不应该,自己可能比较兴奋吧,有点冒失。这个丢球,应该说是我的责任。”

  接下来王大雷也有略带遗憾地说到:我觉得上半场没有那个失球的话,今天这场比赛就比较完美了,因为大家对比赛的感觉都比较不错,包括我自己的整体表现也是可以的。其实我们这场比赛之前 状态并不是太好,毕竟大家都是该放假的放假,该回家的回家了,重新再集结一下,大家的状态不可能是最好的,但大家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每一人都尽力了。

  没有赢下比赛,王大雷也承认下半时换下一场主力还是有一些影响,“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下半场我们换下了一些核心,像郑智、孙祥[微博]这些老队员,换下老队员后控制球还是差了些,我想每个球员的愿望都是好的。现在我们应当把更多的期望放在明年,对于明年我们很有信心。明年年初我们会前往西班牙集训,我觉得冬训对新一年很重要,希望把身体调整好吧,明年也是亚洲杯预选赛,我觉得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我们还是很有希望出线。”

  最后,谈到自己以国家队主力门将的身份出现在熟悉的虹口足球场,对此王大雷笑着说到:这种感谢确实比较兴奋,面对那么多上海球迷,我也听到了他们时不时喊我的名字,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这么样的机会,我也希望用更好的表现回报球迷。(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