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赛-国青两失单刀0-1韩国 小组三连败垫底出局

2012年11月07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2年U19男足亚青赛在阿联酋结束了小组赛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国青队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0-1不敌韩国国青,小组赛三连败垫底出局。吴兴涵[微博]和王新辉接连错失单刀,韩国队79分钟绝杀破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伊拉克3-0泰国,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韩国小组头名出线。

  本届四国赛前两战,中国队两战皆负一分未得,排名小组最后一名。首战他们1-2不敌泰国队,次战1-2不敌伊拉克队。韩国队此前两战1胜1平积4分,以净胜球劣势排在伊拉克之后,位居次席。这场比赛韩国队只需要战平中国队就可以出线,而中国队则迎来荣誉之战。中国队首发阵容较之前两战有一定调整,鲁能[微博]边锋刘彬彬[微博]、马竞海归球员徐新[微博]遭到弃用,而鲁能后防大将李松益[微博]、建业小将王嘉楠[微博]、广东球员王新辉先发登场。

  比赛开始5分钟,韩国队送出精准传中,禹周成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失去了速度,被中国队门将轻松没收。第9分钟,中国队中场送出直塞球,吴兴涵拿球形成单刀,在防守队员的逼抢下起脚,结果皮球被门将挡了一下之后,韩国队后卫将球解围。第11分钟边线球,李光勋拿球直接杀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出,李光勋得球再射,球再次被方镜淇[微博]挡出底线。第12分钟,李光勋边路拿球后强行传球,被中国队防守队员一挡,结果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18分钟,中国队谢鹏飞带球杀入禁区,韩国队后卫连球带人铲倒,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第23分钟,韩国队打出默契配合,金承俊边路形成突破后传中,禁区内许榕埈力压中国队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权昶勋弧线球传中,禹周成头球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29分钟,韩国队再次获得边路任意球,权昶勋选择直接打门,球打偏了。

  第31分钟,韩国队送出直塞球,跟上的文昶真直接打门,球被门将挡出,中国队后卫将球解围。第34分钟,吴兴涵快速拼抢赢的机会,面对门将出击时摔倒,主裁判认为吴兴涵假摔向其出示黄牌。第36分钟,贺惯回追时直接放倒韩国队队员,主裁判向贺惯出示黄牌。第41分钟,韩国队快速反击,许榕埈边路内切后直接打门偏出。第43分钟,韩国队中场连过3人后分到边路,后插上队员传中,王新辉及时出现将球解围。补时阶段,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王嘉楠禁区外直接大力远射,球被门将挡出边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韩国队错失进球良机。开场1分钟,韩国队许榕埈禁区外突然远射,方镜淇飞身用指尖碰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第47分钟,吴兴涵边路带球被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球机会,谢鹏飞弧线球传中,前点球员漏过,后点的吴兴涵门前包抄射门,可惜球被韩国队门将没收。韩国队马上快速反击,许榕埈边路传中,文昶真头球攻门顶高。第50分钟,吴兴涵前场争顶被放倒赢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战术任意球,边路传中到禁区,韩国门将出击将球没收。

  第52分钟,韩国队中路妙传,李光勋禁区内拿球后直接劲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5分钟,谢鹏飞在禁区外拿球后突施冷箭,球直奔死角,韩国队门将飞身将球打出底线。第56分钟,韩国队长传,中国队边后卫被文昶真挤到身后,李松益补位及时将球解围。第59分钟,金承俊拿球后连过中国队三名防守队员后直接起脚射门,可惜射的太正,球被方镜淇候个正着。

  第63分钟,韩国队李光勋禁区外尝试远射,方镜淇将球扑出。第64分钟,韩国队带球杀入禁区,文昶真回做球,跟上的许榕埈劲射,球再次被方镜淇倒地挡出底线。第67分钟,韩国队角球制造威胁,传中被挡出后,文昶真后点抽射被李松益及时挡出。第74分钟,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中国队门将方镜淇受伤,替补门将邹德海[微博]登场。第75分钟,韩国队配合打穿中国队防线,许榕埈晃过防守后劲射高出。

  第77分钟,韩国队射门被挡出,中国队快速反击,罗森文中路分球,王新辉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中国队边路再次传入禁区,王新辉头球被门将没收。第80分钟,韩国队打破僵局,中国队后防线失误,文昶真拿球摆脱后低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0。第82分钟,徐新禁区内从后卫脚下拼下球,可惜面对门将未能形成有威胁攻门。第86分钟,徐新禁区外直接吊射,韩国队门将将球碰出底线。补时阶段,韩国队禁区外突然远射,邹德海倒地将球击出,韩国队权昶勋得球再次进攻,邹德海冒着受伤危险将球没收。最后时刻,中国队边路传中,王新辉禁区内射门偏出。最终90分钟战罢,中国队0-1不敌韩国队。

  中国国青出场阵容:1-方镜淇(74分钟 12-邹德海);2-孙正傲、4-李松益、14-贺惯、5-吴航;6-陈中流[微博](63分钟 16-徐新)、20-郭浩、10-谢鹏飞、17-王嘉楠(69分钟 19-罗森文)、18-王新辉;11-吴兴涵

  韩国国青出场阵容:1-李昌根;3-柳在文、4-延济民、5-禹周成、2-沈相旼;6-金善佑、19-权昶勋;13-李光勋、10-文昶真(84分钟 7-柳承祐)、22-许榕埈;17-金承俊

  相关阅读-

  央视:国青拼了输了不怪你们 射门打在了韩国痛处

  调查-您如何看国青0-1韩国遭3连败及是否该换帅?

  黄健翔赞国青踢得不错 叹世界杯世青赛30年内没戏?

  国青拼了拼了险把韩国逼绝境 为何无压力时才会踢球

  徐阳不容易!只盼国青破韩门 黑白颠倒解说也不累

  国青24年最差?别盘算这些过去了 中国足球需正能量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