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赛国青1-2伊拉克连败出局 连续4届无缘世青赛

2012年11月05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19时,2012年U19亚洲青年锦标赛在阿联酋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B组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国青队迎战伊拉克队。第38分钟,郭皓[微博]禁区外围远射,鲁能[微博][微博]新星吴兴涵[微博]门前巧妙的脚后跟垫射破门。第43分钟,伊拉克队扳平比分。第63分钟,国青队自己失误送礼,伊拉克反超比分。90分钟激战,中国国青1-2不敌伊拉克,遭遇小组赛两连败,提前小组出局,连续四届无缘世青赛。

  中国国青队首战1-2不敌泰国队,出线前景堪忧。主力球员王彤因染红此战遭禁,队长石柯[微博]则因伤已提前回国。中国国青队自从2005年后已经连续三届无缘世青赛,本届亚青赛前4名才有资格获得明年土耳其世青赛的机会,对于国青队来说依旧很难。首发方面,李松益[微博]、孙正傲、贺惯复出镇守后防,刘彬彬[微博]、吴兴涵、罗森文三位鲁能球员领衔攻击线。

  开场第2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冯刚[微博]主罚至禁区李松益甩头攻门高出。随后伊拉克队从左路发动进攻斜传禁区,方镜淇[微博]出击出现犹豫,球到后点伊拉克队员小角度劲射被挡出底线。第6分钟,伊拉克队后场长传找前锋,方镜淇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伊拉克队卷土重来,拉卡尔从右翼插入禁区接球后直面门将,可惜打门太正被扑住。第14分钟,伊拉克队突然直塞禁区,前锋队员跟上即将形成打门时被方镜淇出击没收。

  开场后中国队较为被动,十五分钟后稍有起色。第17分钟,左后卫吴航助攻到禁区前沿突然一脚远射,对方门将哈米德倒地将球扑住。第22分钟,孙正傲中场挑传,冯刚接球后禁区外大力攻门被挡出,随后他再次拿球调整到右脚大力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徐新[微博]甩头攻门皮球擦远门柱而出。第24分钟,刘彬彬右路精彩突破后横敲禁区,罗森文在干扰下护球时倒地。

  第31分钟,中国队左路强行下底传中被挡,刘彬彬禁区外得球后凌空抽射再次被挡。第33分钟,亚德助攻上来左路传中,方镜淇双拳一托没有打远,伊拉克队再次挑传门前攻势被阻断。第37分钟,罗森文禁区内机警抢断后小角度打门被扑出。中国队在第38分钟打破僵局——冯刚主罚右侧角球被解围,郭皓禁区外凌空抽射质量并不高,但埋伏在禁区内的吴兴涵脚后跟一碰,皮球变向后入网,1-0!第43分钟伊拉克队扳平比分——哈米德直接发动进攻,卡拉尔胸部停球后将球分给队友,队友随后将球传给右路插进去的卡拉尔,在两名国青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卡拉尔小角度劲射得手,1-1!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刘彬彬右路突破制造威胁,他边路强突后下底传中,皮球被挡出禁区,郭皓外围卸球后直接劲射远角,哈米德勉强一扑,刘彬彬再补时越位。第54分钟,中国队传中被顶出,这次是徐新禁区外得球后外脚背抽出一记质量很高的射门,哈米德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伊拉克队在第62分钟反超比分——中国队后卫传球失误,伊拉克队断球直接向前送球,卡拉尔禁区外围停球后直接抹入禁区在后卫干扰下冷静推射入网,1-2!第65分钟,阿尔瑞贝特前场右路强行断球横敲中路,卡拉尔跟进大力推射稍稍高出。第67分钟,伊拉克队形成单刀挑射时被方镜淇用身体挡出。

  第77分钟,伊拉克右边路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在禁区线上搓传,卡拉尔在两名中国队中卫的的夹防下大力头球攻门顶高。第80分钟伊拉克队错失空门良机,中国队后场停球直接停给对方,伊拉克队得球后杀到底线,横敲门前无人盯防的阿玛尔,咫尺之间竟没有将球垫进。经过4分钟补时后中国队1-2不敌伊拉克,两战两败提前出局。

  中国国青队出场阵容:(4-2-3-1):1-方镜淇;5-吴航、4-李松益、14-贺惯、2-孙正傲;16-徐新(67’6-陈中流[微博])、20-郭皓;22-冯刚(79’23-陈灏[微博])、7-刘彬彬、19-罗森文(74’9-沈田峰);11-吴兴涵

  伊拉克国青队出场阵容:(4-5-1)23-哈米德;2-亚德、3-卡齐姆、5-阿蒂亚、12-阿尔瑞贝特;6-哈什姆、7-贾法德(55’17-艾萨德)、9-哈塔布、11-塔里克(89’19-胡拉塔格)、13-卡西姆(66’15-塔里克);16-卡拉尔

  相关阅读-

  于洪臣:亚青赛还输得起 出线靠奇迹很可能拿0分

  足协早为国青定出局后机票 中方助教抱怨洋帅水平

  国青出局里帅渐失队员信任 足协否认特鲁西埃接手

  央视狠批国青业余错误+斗志涣散:你球衣上有国旗

  国青时隔14年再次小组未出线 连续四届无缘世青赛

  亚青赛积分榜:国青2连败遭淘汰 伊拉克暂时领跑

  调查-您如何看国青1-2伊拉克及连续4届无缘世青赛

  徐阳真被激怒了!国青同一失误N多次 教练这时在哪

  1年5次!男女国字号都是小组出局 球迷们你还痛吗?

  国青之败又牵10万进队费谜题 被淘汰者说了五个字

  恒大新星直言对不起国青洋帅 球员:随你们怎么骂

  里克林克:首场输得致命 比赛有助球员我有更高目标

  (邰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