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青赛-4分钟崩盘丢2球王彤染红 国青首战1-2泰国

2012年11月04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23时,2012年亚洲U19青年锦标赛在阿联酋展开小组赛争夺。在B组小组首轮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1-2不敌泰国队。第83分钟,泰国反击打进一球,4分钟后,泰国再次远射破门。第91分钟,冯刚[微博]破门。第94分钟,王彤和泰国19号双双被红牌罚下。最终90分钟的激战,中国国青队1-2不敌泰国队,遭遇开门黑。同组另外一场比赛,韩国0-0伊拉克。按照赛程安排,国青11月5日迎战伊拉克队。

  相关阅读-

  里克林克批国青队没战术纪律 放言赢韩国伊拉克出线

  中国足球国字号5年没赢泰国了 患恐泰症?这是真的

  少林动作再现!鲁能新星遭痛批 央视:早该红牌罚下

  漏点球+离奇哨声!国青也被黑 中国足球无奈的弱势

  国青洋帅在世青赛豪言里呆立 中方助教的指挥抢镜

  亚青赛积分榜:国青落败垫底 泰国领跑韩国平伊拉克

  贺炜:国青这样踢出成绩影响亦负面 想问你们幸福吗

  中国国青队自从2005年后已经连续三届无缘亚青赛。本届锦标赛中,中国队与泰国队、伊拉克队以及韩国队分在B组。荷兰主帅里克林克曾经多次表示要率队打进世青赛,不过由于不少球员已经在中超[微博]打上比赛,中国队整体磨合较少,再加上受到伤停困扰,中国队的实力还是受到影响。泰国队在预算赛阶段获得所在小组第一晋级,而中国队由于不敌澳大利亚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

  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中国队发动进攻,吴兴涵[微博]在禁区内得球突然转身起脚抽射,球弹地之后稍稍偏出立柱。第4分钟,刘彬彬[微博]带球快速反击被放倒,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谢鹏飞的传中球被挡出边线。第12分在,泰国队发动威胁进攻,边路送出传中,可惜后插上的塔纳布恩停球过大,球被门将方镜淇[微博]轻松没收。第15分钟,吴兴涵禁区前沿拿球横带后左脚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手上,但主裁判没有吹点球。

  第16分钟,泰国队边路送出传中,前锋帕孔抢点头球攻门,门将方镜淇将球没收。第23分钟,刘彬彬突破赢得边路任意球,门将松彭抢在中国队球员之前将球获得。第25分钟,中国队吴航边路送出传中,禁区内沈田峰头球攻门偏出。之后,中国队卷土重来,刘彬彬门前拿球抽射远角,可惜打偏了。第30分钟,泰国角球传真到后点埃迪森头球顶偏。

  第31分钟,刘彬彬底线附近送出妙传,禁区内的谢鹏飞直接推射,可惜打飞了。第35分钟,塔纳空飞铲刘彬彬吃到黄牌,中国队发出任意球,沈田峰禁区内头球正中门将下怀。第40分钟,中国队大范围转移,刘彬彬边路传至禁区,沈田峰前点抢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出底线。第43分钟,泰国队发动进攻,帕孔越位位置射门击中横梁,主裁判口头警告。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与对手打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来自杭州绿城[微博]的陈中流[微博]换下了马竞小将徐新[微博]。第48分钟,帕孔背身拿球回做,纳鲁巴丁直接远射将球打飞。第50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吴兴涵边路轻松晃开角度送出妙传,后点的沈田峰跟上推射将球稍稍打偏。第56分钟,泰国发动进攻,姜卫鹏[微博]禁区线附近踢到了对手,主裁判最终判罚了禁区外的任意球,帕孔直接大力劲射,球打在姜卫鹏头上后击中了球门横梁弹出。

  第62分钟,王彤恶意犯规逃掉红牌。王彤边路抢球时踹在对手身上,引起双方冲突,主裁判向王彤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中国队角球传中被挡出,队长郭浩迎球一记远射,球稍稍高出。第72分钟,泰国队进攻,查纳迪普冲撞门将方镜淇,引起双方冲突,胡博文和查纳迪普吃到黄牌。第78分钟,陈中流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查纳迪普禁区前漂亮的扣球晃过了郭皓[微博]后右脚低射,方镜淇倒地侧扑将球抱在怀里!

  第8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罗森文禁区内扣过防守后小角度打门,门将扑球不稳,吴兴涵偷球将球送进球门,可惜裁判判罚吴兴涵犯规。第83分钟,泰国队完成破门,帕孔边路拿球后分到另一个边路,佩拉帕闪开角度弧线球射门,皮球越过方镜淇飞入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0!第86分钟,中国队角球进攻,陈中流头球顶偏。1分钟之后,泰国队锁定胜局,边路球员连续过人后回做,刚刚替补登场的沃拉纳直接重炮轰门得分,门将毫无反应,2-0!

  补时阶段,中国队扳回一城。罗森文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高,对方佩拉帕特解围踢在冯刚身体弹进球门,1-2!最后时刻,王彤与沃拉纳发生冲突,被主裁判双双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首战以1-2不敌泰国队。

  中国国青首发:1-方镜淇;13-胡博文、5-吴航、15-姜卫鹏、8-王彤;7-刘彬彬、16-徐新(46分钟 6-陈中流)、20-郭皓、10-谢鹏飞(81分钟19-罗森文)、11-吴兴涵;9-沈田峰(66分钟 22-冯刚)

  泰国国青首发:18-松彭;2-塔纳空、3-塔纳布恩、8-阿蒂特、13-纳鲁巴丁;4-维拉乌特(11-加图荣)、6-查纳迪普、15-埃迪森(10-塔纳西特)、16-佩拉帕;9-帕孔、12-卡蒂(85分钟 19-沃拉纳)

  (零零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