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大胜主帅郁闷不已 福拉多:全场只有20分钟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5: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41分钟打入4球,之后50分钟毫无表现。昨天比赛之后,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郁闷不已:我们只有20分钟打得正常!为此,福拉多已准备开始实施之前调整队员的计划。

  昨天比赛后,福拉多的不满溢于言表,其实他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确定哪些队员能留在队伍之中的,但是球员们整体失常,确实给福拉多出了一道难题。国脚下半场的集体失常,也让他感到非常失望,“我们的球员,似乎认为这样的比分已经够了,因此他们表现出一种非常不好的心态,这让我感到:如果我们对垒的是一支强队,我们将很难取得好的成绩,我对我们未来的道路充满了担忧。”

  “我想,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会根据球员们的表现,决定哪些球员未来会留在国家队中。”其实这一点早就是不争事实,福拉多也不是第一次表露这样的意思,但是球员们仍然我行我素,让他郁闷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