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笑非谦称表现难以及格 点评最大收获期待再入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福军家的次战中,来自长春的张笑非终于迎来了首发机会。赛后福拉多也对张笑非的表现作了高调点评,认为他“非常努力的,而且他在平时训练中的能力也非常好”,“不过“可能表现自己的愿望太强烈了,结果反而表现不太让人满意。”在随后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张笑非自谦表现不够满意,对于原因,张笑非非常认可福拉多的解释,坦言今后会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成熟。

  新浪体育:这是你第一次入选福拉多的国家队并且首发出场,你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吗?如果满分是一百分的话,你能给自己打多少分呢?

  张笑非:一百呀?我觉得应该不能及格吧,因为今天这场比赛比我预期的要差一些。因为我对自己要求的标准应该是比较高的,所以说没有达到自己定的标准我也是不太开心的。我想这道门坎过了之后可能以后会好一些吧。

  新浪体育:今天福拉多采用全替补的阵容出场按理说队员们表现欲应该更强,但是今天的进球数却没有上一场多,你觉得这是为什么呢?

  张笑非:天气有一定影响,球员心态也有一些影响,但比分不见得就是能够说明一切的,相信我们这些人都尽力了。

  新浪体育:福拉多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只在上半场打出了20分钟的好球,但是在此后的时间里面给自己定的标准太低了,你认同他的这种说法吗?

  张笑非:我想我们应该能打得更好,可能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没有发挥出来吧。

  新浪体育:这期国家队的集训只有短短15天的时间,你觉得自己收获最大的是什么呢?

  张笑非:一种态度,对待比赛对待训练的一种态度,一定要积极认真,认真地去对待每一脚球。

  新浪体育:福拉多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也特别提到你,他认为你是因为太想急于表现了结果反而取得了相反的效果,那么你今后要怎样去避免这个问题呢?

  张笑非:对对对,是这样的,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下次可能会慢慢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的。

  新浪体育:之前福拉多也说过谁表现的更好更认真他下次才有机会进国家队,那么你对于自己下次是否能够再进他的国家队信心有多大呢?

  张笑非:期待吧,但是这还得看福拉多本人的意思了,我只能去努力踢好联赛剩下的这四场比赛,剩下的就交给他了。

  新浪体育:那你对于福拉多这个教练如何评价呢?你觉得他给我们带来的新的东西多吗?

  张笑非:挺多的,我最认同的是他对待工作的那种态度,他的这种态度也会感染到我们,对待每一脚球都很认真积极。

  新浪体育:平时也听队员们说福拉多对细节的要求很多。

  张笑非:对,他对细节的要求抓的很多,他会不厌其烦地去纠正每个队员的一些基础动作,或者是他自己认为应该更好的处理球的方式他都会告诉我们。

  新浪体育:尽管你今天的发挥不是很理想,但是福拉多还是认为你是一个很有能力的球员,那么他在平时训练中对你要求最多的是哪些方面的东西呢?

  张笑非:应该要求的更多的还是战术方面的,因为马上就要比赛了不可能面面俱到的,只能说把他的战术思想尽快的传达给我们。

  (新浪体育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