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球员的态度存在问题 谁说4-0已经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27  竞报

  竞报讯 (记者王亮)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福拉多面色严峻地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显然,尽管他的球队以4比0获胜,但比赛过程带给他的却不是喜悦。

  福拉多解释了他不满的原因:“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是很好,我的球员似乎在场上学会了自己判断,他们认为4比0的比分就足够了,因此我们只打了20分钟的好球,这样的心态很不好。”福拉多说,“如果打强队我们还是这样的心态,那么我们很难获得好成绩,对于我们来说,未来的路还非常艰难。另外,我想说的是,这场比赛我们的某些球员表现得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前场的某些老队员。作为前场球员,应该更多和中场串联起来,并且给年轻球员做出榜样,但遗憾的是我没有看到。我想,在本场比赛后,我们会决定哪些球员未来会留在这支球队中。”

  对于为何在第35分钟时便将郑斌换下,福拉多没有给

武汉队的队长留任何情面:“我毫不掩饰地说,对于郑斌的表现,我并不满意,或许10号
球衣
让他感觉很有压力。不过我想如果他在联赛中还能有出色的表现,或许还会重新回到国足当中。”

  在本场比赛中打满全场的李金羽并未能让国足的锋线变得强大,他全场比赛5次射门,但没有1个进球。“其实在前锋线上,供我选择的人选并不是很多,在联赛中很多球队的锋线都被外援所占据,而对于李金羽来说,今天他总共有5次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只能说,他依然需要自己努力。他是很优秀的球员,他所效力的球队也是,但现在他需要自己解决好自己的问题。我还会继续在联赛中考察队员。”谈到锋线无力的情况,福拉多很无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