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青赛预选赛F组比赛落户柳州 U19国青队10月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8:29  新浪体育
亚青赛预选赛F组比赛落户柳州U19国青队10月出战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30分,中国足协在广西柳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由柳州市足协承办亚青赛预选赛F组的比赛,F组比赛将于2007年10月31至11月12日在柳州市体育场进行。

  亚青赛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于2006年12月23日在吉隆坡举行,42支参赛球队分为7个小组,每小组赛前两名晋级在沙特举办的决赛,争夺亚洲出线资格,然后参加于2009年在埃及进行的世青赛。在预选赛之中,由刘春明执教的中国国青队分在F组,同组有中国、朝鲜、马来西亚、澳门、新加坡、东帝汶总共6支球队,在抽签仪式上亚足联决定在中国进行F组的比赛。随后,柳州市足协立刻向中国足协进行了积极申请,并且在今年6月28日正式得到同意,这也是柳州近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的正式比赛,为此广西自治区领导非常重视,指示一定要把这次比赛举办好。

  本次比赛将在柳州市体育场进行,同时柳州广雅体育场作为预备场地,为了重新维修这两座体育,柳州市政府专门拔款107万人民币用于两个体育场的维修、改善,全部维修工作将在9月底完成,10月初接受验收。本次比赛的组委会主任由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柳州市市长陈刚担任,中国足协青年少主任朱和元担、柳州市委宣传部长甘霖共同担任执行主任。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朱和元代表U19国青队感谢了柳州方面对于国青队的大力支持。朱和元说,在

中国足球处在低谷的时候,能够得柳州市的支持,我们很高兴,也希望能够借助柳州这个福地打好这次比赛。但是这支队伍组建比较晚,所以自己有个希望,如果胜利了希望大家多支持,但如果遇到困难更希望大家能够多鼓励。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柳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