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详解两场比赛反差原因 对手吃败仗只因旅途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国奥第二次与博茨瓦纳交手,崔鹏是少数几名参加过这两场比赛的球员。他在第65分钟替换沈龙元。对于这场比赛的对比,崔鹏非常客观地指出对手旅途疲劳是重要原因。

  “上次我们输球,在许多客观原因,毕竟是在客场比赛。所以这次我们回到主场肯定要警惕起来,不会输掉比赛。赛前我们也看了首场比赛的录像,分析了败因。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得十分充分。”崔鹏对双方首场比赛记忆犹新。

  对于两场比赛的反差为何这么大,崔鹏解释道:“他们旅途疲劳,有24小时在飞机以及机场里度过,对他们的身体肯定有影响。这场比赛我们取胜是理所应当的,我们占有天时地利人和。”

  “我觉得对方无论是技战术还是体能都不如我们,这种比赛整体的作用非常重要,我们赢在整体,足球比赛本身就是一种整体运动。赛前准备也非常充分。有些球员与对手交过手,知己知彼,了解对手,这是获胜的另一个原因。”(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