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龙元详解国奥获胜主因 足协一大措施提升全队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奥四国赛首战中,沈龙元用一记非常漂亮的远射为国奥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也是沈龙元在国奥队中的首个进球。在赛后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沈龙元表示,对于这个进球实在有点意外,而国奥获胜的首要原因还是在于我们的主场优势,在5万名球迷的呐喊中,国奥没有理由不拿下这场比赛。

  第40分钟沈龙元的一记远射技惊四座。对于这记世界波,沈龙元赛后连称意外:“这个进球有点意外, 我自己赛前根本没想到会进球,但进球后还是非常兴奋。”“赛前并没有特别的要求,主教练也只是说按平时训练的去打就行。我们也是按这个要求在踢比赛,只是把它当成一堂训练课去打,所以不紧张,非常放松。正因为这样才会有进球。这场胜利对我们的自信心也是个极大的鼓舞。”

  本次四国赛的三个对手实力都不在国奥之下,对于博茨瓦纳这个对手处于什么样的水平,沈龙元说道:“其实三支球队能力都比较强,很难说哪支强哪支弱。不管对手是谁,只要是在赛场上我们都把他当成最强的对手去打。”

  谈到比赛胜利的首要原因,沈龙元立刻对现场球迷表示了感谢:“我们是主场,具备很多优势,而对方则没有这样的条件。体育场能容纳60000球迷,几乎坐满了,我们没有理由不赢得比赛的胜利。而且许多队员的亲友团都来到现场助威,我的弟弟也来了。这要非常感谢足协的安排,我与家人有1个月没见面了,这次特别高兴,在赛场上也十分兴奋。”

  (新浪体育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