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战大马准备迎接各种困难 坚信国足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03  新浪体育
王栋:战大马准备迎接各种困难坚信国足杀入决赛

王栋进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对阵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队,国足急需用一场胜利为亚洲杯壮行。在这关键时刻,来自长春亚泰的中场大将王栋挺身而出,他在39分钟用一记头球帮助中国队完成了意义重要的进球。赛后,王栋面对记者的采访并没有太多谈到自己的进球,而是更多地将话题转移到即将开始的亚洲赛上。

  中国队在离开香河后参加了香港的回归杯比赛,随后与墨尔本队进行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既然两场比赛的对手不强,但王栋依然表示从这两场比赛中收获颇多,“比赛前热身肯定在比赛感觉上有很多收获,而且像澳大利亚这些球员的身体非常强壮,这一点像我们C组的伊朗队。”

  与墨尔本的这场热身赛的另一个重要意义还在于朱广沪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再次实战演练亚洲杯上的主力阵容,虽然在比赛中打入致胜一球,但王栋依然对主力的位置不敢确定,“能否打上主力还是要服从教练的安排。本场比赛我也一直在按教练的安排在踢,角球也是按朱导的指示,要求我跑到哪点我就会跑到哪点,而且不属于我的点我也不会去抢。”

  离亚洲杯开赛已经越来越近,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东道主

马来西亚队,虽然对手在实力上与国足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主场的优势虽是国家队要面对的一大困难,王栋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表示要做足准备才能取胜对手,“第一场比赛肯定会存在一些困难,我们必须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相信每场比赛都有一些困难,这需要我们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一切困难都预想到,相信我们会有办法去处理。”

  对于球队目前在战术打法上的熟悉程度,王栋肯定地表示球员之间在战术打法方面已经磨合得越来越好,而且主力阵容也差不多已经确定。对于

中国队在本届亚洲杯的前景,王栋称,“希望我们走得越远越好,感觉国家队头一次人员这么齐,有信心走到29号的比赛。”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