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家军热身赛力克墨尔本胜利 王栋头球建功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主家军热身赛力克墨尔本胜利王栋头球建功锁定胜局

  王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助中国1∶0领先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昨晚,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香港迎来备战亚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俱乐部。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中国队凭借王栋在第二节第10分钟的头球破门以1∶0获胜。

  本场比赛没有按照正式比赛进行,比赛进行三节,每节三十分钟。在前10分钟的比赛中,墨尔本胜利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而国足的队员们似乎有点不在状态。直到第30分钟,

中国队连续获得了两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先是左路的孙祥传给了毛剑卿,后者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韩鹏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中国队卷土重来,郑智在中路过了两名对方球员后传给了孙继海,后者在右路突破后在底线传中,韩鹏插上,但是他并没有射门,而是选择了传给郑智,可惜的是郑智第一时间错过了射门的机会。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朱广沪用王栋换下了李铁,与此同时朱挺位置前移与韩鹏一同搭档前锋。朱广沪的换人很快收到了效果。第10分钟,中国队在左路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郑智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中路,王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助中国1∶0领先。第15分钟,中国队再度获得了一次破门良机,周海滨在中路直塞给了前面的郑智,后者突然的启动甩掉了对方的后卫,郑智获得直接面对胜利队门将的机会,但可惜的是射门时有些操之过急,浪费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

  在取得了领先之后,在第三节,朱广沪换上了全新阵容,以达到锻炼球员的目的。但双方都没有再次入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