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1:0小胜墨尔本结束热身 郑智妙传王栋头槌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4:38  北京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李立)昨天晚上,国足在香港迎来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打法硬朗的澳超联赛冠军队墨尔本队。在这场以模拟对阵同样打法硬朗的伊朗队的比赛中,国足1比0小胜对手。

  昨晚的这场比赛并非一场正规的比赛,全场共分三节。前两节比赛,朱广沪显然是想磨合主力阵容。除去邵佳一感冒没有首发,昨晚国足的首发阵容和回归杯国足下半场的首发阵容没有多大区别。

  比赛开始后,闷热的天气显然给双方的发挥都带来一些困难。开场前10分钟内,双方陷入闷战,在拉锯战中势均力敌。十分钟后,国足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第18分钟,朱挺右路得球后底线传中,可惜韩鹏没能停好球,错失绝佳的射门机会。第25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主罚直接打门,可惜高出横梁,国足以0比0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后,朱广沪用王栋换下了李铁,朱挺位置前移,与韩鹏搭档双前锋,而郑智则回到前腰位置。开场不久国足就围着对手继续发动猛攻,墨尔本队不得不采用犯规战术来破坏国足的攻势。第39分钟,国足获得角球。郑智主罚,王栋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直入网窝,国足1比0领先。

  前两节比赛磨合了主力阵容,第三节比赛,朱广沪开始考察替补阵容。他一口气换上了杨君、杜威、季铭义、曹阳、张帅、赵旭日、曲波、郑斌和王鹏。原来场上的球员只留下了王栋和朱挺两人。最终国足1比0小胜墨尔本队,带着信心结束了亚洲杯前的全部热身赛。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