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正式申办2011亚洲杯 07决赛日决定主办权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吉隆坡消息,卡塔尔在距离截止日期前两天,正式申办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

  2007年6月21日为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TM最后的承办申请日期。成员协会必需在“承办组委会协议”上签名,并将一切其他承办申请所需的文件交给亚足联,包括“承办组委会协议”、承办所需要具备的名单及其他相关文件。

  伊朗和印度也表达了申办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意愿,但迄今仍未正式提出书面申请。2007年5月8日举行的亚足联大会,正式通过修改亚足联规程相关第10款的申办原则,确保了来自于西亚、南亚与中亚的国家,有机会同时提出申请2011年亚洲杯。

  亚足联执委会将于7月29日、即2007年亚足联亚洲杯决赛当天在雅加达开会,做出最终决定,宣布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主办权的归属。

  卡塔尔曾于1988年主办亚足联亚洲杯TM,沙特阿拉伯是当年冠军。卡塔尔足协秘书长阿尔莫汉纳迪和技术总监巴特西拉斯博士,今日正式提呈所有承办申请文件,呈交给亚足联主席穆哈穆德宾哈曼。

  阿尔莫汉纳迪说:“我们很高兴地成为首个呈上文件的申办国。我们过去几个月在多个政府部门东奔西跑,就是希望在限期前,拿到所有符合亚足联要求的文件,以期完成申办手续。”

  “我们在去年12月成功举办多哈亚运会,这印证了我们的办赛能力。我们希望亚足联执委会满意我们的工作,给予我们机会举办全亚洲最盛大的足球赛会。”阿尔莫汉纳迪拍胸口保证,卡塔尔的体育基设,在世界堪称数一数二。“我们举办过多个大型的足球赛会,我们的一流体育基设,随时可派上用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