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队赛区主裁均来自西亚 亚洲杯严惩不服从裁判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吉隆坡消息,随着亚洲杯的日益临近,有关裁判工作的事宜也已基本调定。中国两位裁判刘铁军和孙葆洁被分配到印尼赛区执法。而中国队所在的马来西亚赛区的裁判也已经敲定,四名主裁判均来自西亚国家。对于本届亚洲杯的裁判工作,据亚足联裁委会委员陆俊透露,与往届相比,这届的执法工作重点强调了一点,即必须要服从裁判员判罚。

  中国国家队目前正在香港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5日他们将直飞马来西亚。亚足联在中国队这个赛区委派的四名裁判员均来自西亚,他们是:科威特的德利萨阿德、沙特的哈利勒易卜拉欣、卡塔尔的阿卜杜拉迪、叙利亚的巴斯马。据悉,5日各个赛区的裁判员将奔向各个赛区,而具体的执法场次则有待进一步确认。

  中国赛区的这四名主裁判,其中有两名大家相对熟悉。科威特的主裁判德利萨阿德 曾执法了上届亚洲杯的决赛。那场决赛当中,

日本队打入中国队的第二个为“明显手球”,曾激怒很多中国球迷。来自沙特的主裁判哈利勒易卜拉欣,有着比较深的资历。2006年德国
世界杯
,他曾作为亚洲裁判中替补组的成员,同时也是亚洲下届世界杯执法的有力竞争者。2007亚冠,他还曾执法了山东
鲁能
主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比赛。

  本届亚洲杯赛的执法工作,按照规则没有其他新的要求。不过有一点特别提醒各个参赛球队注意:必须服从裁判员的判罚。这是本届亚洲杯赛重点强调的一点,各个运动队都必须严格执行。因此,这也给中国队提了个醒。

  作为一支成熟的运动队,任何一次大赛之前,都应当尽快了解大赛裁判员的执法尺度。按照惯例,亚洲杯开赛之前,亚足联将向各球队的主教练进行宣讲,然后由主教练传达给球员。

  (扎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