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明日离港开赴大马 王鹏杨智疑似无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足今晚与澳超冠军踢热身赛确定23人参赛名单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晚7时,中国队将在香港迎来出征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澳超联赛冠军墨尔本胜利队。此战过后,中国队的23人参赛名单将出炉,并于明天奔赴赛地马来西亚准备亚洲杯C组的比赛。

  按照双方约定,国足今晚的比赛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不做换人限制。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比赛会让所有身体无恙的球员出场,这也是他在亚洲杯前最后一次考核队员。由于邵佳一感冒,已确认缺席比赛,因此,朱广沪的主力阵容将以郑智为“单核心”。

  为防万一,25名集训球员将全部赴大马。目前,门将杨智和前锋王鹏被认为最有可能落选。国足在

马来西亚期间下榻王子酒店。马来西亚组委会昨天透露,离酒店最近的训练场是KLFA,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20分钟车程就可到达,最远的SELAYANG体育场则需要40分钟车程。C组的比赛场地有两块,分别是武吉加里尔体育场和沙阿兰体育场,前者距酒店有30分钟车程,后者则有40分钟车程。国足小组赛前两场在武吉加里尔体育场进行,后一场则移师沙阿兰体育场。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