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科:中日战出现了裁判问题 郜林上场让人莫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8月3日晚,东亚男足四强赛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队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日本队扳平。中国队继1998年戴拿斯杯战胜日本队后,7年来一直未能战胜对手。赛后日本队主帅济科出席了发布会,他对本场比赛主裁判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认为裁判没有补够时间,还有对郜林能够上场感觉莫名其妙,认为中国队员在比赛有有意拖延时间而不像日本队员是在享受比赛。

  济科:首先我对今天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才艰难扳平比分,但对我们队员今天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们今天在比赛中下半场换下6人,而且还有一些治疗的时间,按理说应该有五六分钟的补时时间,但是实际只有3分钟的补时时间,在场上却只有2分钟。另外我不能理解是比赛中裁判有一些问题,尤其不可理解。我对中国队郜林的上场表示疑惑,这是我从事足球运动30年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现象,要知道上一场中国队的郜林是被出示了红牌的。

  今天我们队在开场后就落后两球,但最后又把球扳回来了,这表现了日本足球的水平,而且日本队不像中国这样在场上去拖延时间,而是享受了他们了足球的快乐。日本队今天在这场比赛中有了许多进球的机会,不像中国队耗费时间。下一场是对韩国队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如果场上不出现问题的话,将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日本队的两个丢球都是防守有失误,还有就是队员们盯人的方法不对,后卫应该奋不顾身的救球,我们一直在强调要做双重保护,不过在这场比赛那个任意球的时候双重保护就失去了一层保护,所以对方就很轻松的突破了日本队的大门。这完全是日本队后卫的一个失误,特别是在中国队罚任意球的时候,应该盯人但却忽略了这一点。

  还有就是头球的问题,日本队的头球是日本队的一个弱点,如果日本队要想进军世界舞台的话必须在头球方面有所加强,这方面就不是国家队所能达到的,这是在俱乐部里就应该达到的,这样国家队才能达到。

  有记者问:冠军距离日本队还有多远?

  济科:今天打完这场,7号还要打韩国,还有第三场比赛,有的时候比赛在85分钟、86分钟的时候都能进球,冠军四个队都在争取,大家都在努力。(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0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