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我给国足带来损失 这是对冲动最好的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39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记者王剑涛)看台上的李玮峰有些落寞,从2比0到2比2,大头有些难以接受。对于大头不在国足后防出现问题的观点,李玮峰在表示打得不错的同时自责道:“我就像歌里唱的,这是对我‘冲动最好的惩罚’,我给国家队带来了损失。”

  李玮峰说:“队友们表现得很好,与日本队打成2比2,从结果上是可以接受的。从比赛来说,下半场我们浪费了机会,队员们防守时有些细节处理得不好,比如在场上应该多喊喊,在气势上应压住对手,不能给他们那么多从容起脚射门的机会。”

  “日本队逼平有些运气的成分,但不可否认,他们技术娴熟,彼此之间的传切配合很出色,尤其是非常遵守战术纪律,这是我们该好好学习的。”


  爱问(iAsk.com)李玮峰 相关网页约963,9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