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半场进俩下半场丢俩 国足射日放飞熟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39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上半场进俩下半场丢俩国足射日放飞熟鸭(图)
李金羽率先敲开日本队大门。本报记者 刘军 摄

  本报韩国大田专电(记者王剑涛)昨晚的中日之战,中国队先进两球最终被日本队追成2比2。朱广沪赛后连称遗憾:“第二个球是在85分钟丢的,非常遗憾,这场球本来应该拿下的。”上半场进俩下半场丢俩

  昨天的大田世界杯体育场湿度高达90%,队员赛后称就像在蒸笼里踢球,这也是下半场体能有些跟不上的原因。济科派出了一个全替补的首发阵容,中国队也缺少李玮峰、郑智、肇俊哲、曹阳等主力。

  比赛开始,日本队主导进攻,中国队以防反应对。在顶住对手威胁不大的前30分钟进攻后,中国队的反击犀利。第36分钟,赵旭日在日本队禁区右侧突破后妙传中路,李金羽鱼跃冲顶得分,1比0。第42分钟,孙祥突破获得任意球,张永海接王亮罚出的精准任意球头球再度破门,2比0。

  易边再战,日本队加强了攻势。第57分钟,日本队利用任意球攻门,李雷雷扑出后被对手补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2。随后,朱广沪换上陈涛、周海滨和蒿俊闵三名国青小将,但中路防守更加吃紧。第85分钟,中国队防守队员禁区前防守失误摔倒在地,日本队远射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2。老朱电梯口不给济科面子

  朱广沪赛后满脸都是遗憾,他认为:“比赛的结果不是让所有人满意,我们的队员毕竟还年轻,不够成熟,但他们在进步。日本队在亚洲是非常强的队,2比2的比分对于我们是个教训也是教育。”

  对于济科所言日本队上的都是替补,朱广沪予以坚决否认:“上场的大部分队员我在联合会杯上都见过,我没感觉日本队替补和主力有什么分别,对于我来说,他们都是日本队。”朱广沪还透露:“我在电梯门口碰到济科,他说他们有一些队员没有来,我说彼此彼此,我们这次也缺少了一半多的主力。我有几名队员是从国青队抽掉上来的,在磨合上和全队还有待提高,我和你一样,都面临着人员上的困难。”由于在巴西带健力宝留学5年,朱广沪在电梯门口一番熟练的葡萄牙语回答让济科目瞪口呆。

  济科并不满意最后时刻逼平中国队,他甚至对裁判大肆抱怨:“我们的越位太多了,这怎么会呢?”他还有些自负地认为:“我们在踢真正的日本足球,相比较中国队利用受伤、抽筋等拖延时间,我们展示了日本足球的精神。”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