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要学习中青小弟弟 李玮峰李金羽享最好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7:31 红网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杨帆)“长沙的天气真好!”这是刚刚走出贵宾通道的朱广沪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晚上7点50分,在喜欢穿黑色衬衣的主教练朱广沪带领下,国足一行30余人抵达长沙黄花机场。跟朱广沪一样,所有国足将士全部玄色打扮从电梯鱼贯而出并迅速登上了前来迎接的大巴。由于时间仓促,朱广沪在接受记者短暂采访时表示,长沙的天气很适合打比赛,本周日晚上将打出同中青队一样的气势。明日下午7点,国足将在贺龙体育场附场进行来长后的首次训练。

  媒体记者机场被阻

  这是新一届国足首次在国内亮相。下午6时许,众多媒体记者就已经来到黄花机场等候国足的到来。在得知国足通过贵宾通道出来时,媒体记者都纷纷想到贵宾通道迎候国足。但是受到机场保安的阻挡。虽然最后通过接待方的协调,进去了部分媒体记者,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和部分前来的球迷被阻挡在了外面。长沙今天的天气十分炎热,气温高达35度,但是站在外面的记者仍然守候在通道的出口,而球迷均排成队,拉出五星红旗和“中国队加油”的横幅,敲锣打鼓使劲的喊着“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 !”阵阵的欢呼声也吸引了出站的旅客,他们纷纷围在出口为国足呐喊。

  国足帅哥十分低调

  跟国足的一袭黑衣一样,国足将士非常低调。可能是由于今天刚结束训练就来了,经过几个小时的奔波,刚下飞机的国足帅哥们显得有些疲惫。但听到“大头大头,我爱你!”、“李金羽你好酷哦!” 、“中国队加油!”的加油助威声中,大头和大羽还是很配合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而其他球员也和球迷握握手之后就径直走上守候在通道外面的大巴。当满载着国足的大巴驶出机场时,围在外面的球迷们呼喊声更加的响亮,旁边的旅客也是看着车窗里面的明星大叫,这时,坐在窗户边的杜威、李毅等纷纷向球迷挥手表示感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