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风光十足 国足备受冷落--朱广沪称要向小弟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58 新民晚报

  国青队在荷兰卷起的东方旋风似乎将人们的眼球全都吸引到了郁金香的国度,以至于当正牌的国家队即将迎来在国内的首场国际A级赛事时,几乎没引起多少人的注意。昨晚,国足一行抵达长沙,备战19日的中哥之战。但抵达长沙时的场面却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冷清。

  和计划中没有任何偏差,昨晚7时40分,国足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在机场迎接他们的仅有几位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和为数不多的媒体,这样冷清的场面在近几年国家队比赛前非常
少见。由于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过早出局,国内媒体对他们的热情已急剧下降,除长沙本地的一两家媒体派记者到现场外,国内其他媒体寥寥无几。

  周日与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是朱广沪上任后国家队在国内进行的首场A级赛事,朱广沪对国家队近期集训表示肯定,他表示队员肯定能在比赛中打出高水平。

  采访过程中,朱广沪多次提到了国青队,言语中对国青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国青队的表现对于国家队来说是一种激励和促进,国家队要向国青队学习,打出漂亮的比赛回报球迷。”

  本报记者徐东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