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风光国足吃醋:拿冠军又如何 哪有老的学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2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面对昨天凌晨中青队在中乌之战上的出色表演,国足上下似乎一夜间失去了原本的骄傲。

  虽然朱广沪嘴上说着无论谁取胜都是中国足球的胜利,但事实上无论是带领球队取胜的克劳琛,还是在世青赛上光彩照人的年轻小将们,都正在威胁着原本就地位脆弱的国足。于是,中青队比赛成了目前国脚们回避的话题。

  “中青队就算拿了世青赛的冠军,难道就证明中国足球世界第一了吗?”“我们没有必要看国青队的比赛,他们是小一辈,哪有老的向小的学习?再说我们处的地位不同,对手也不同,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类似于这样的言论正从中国队的队员私下议论中不断地涌出。随着中青队的胜利,越来越多的年轻队员受到国人的重视,比如冯潇霆赵旭日崔鹏,他们那种永不服输的精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伴随着奥运战略的实施,中青队在世青赛后逐渐取代国家队已不再是天方夜谭。这种前景使得原本弥漫着肉饼味道的香河国足集训基地,又升腾起一股浓浓的“醋味”。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