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足协高层连夜赴京 卢琳将入选国青赴德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有望成为穗历史上第二位参加世青赛的球员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4月8日凌晨,广州日之泉队队员卢琳从北京返抵广州新白云机场备战9日的联赛。在此之前两个小时,广州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孔茂胜,广州市足协副主席杨旭两人从广州飞往北京。孔、杨两人赴京主要是参加中国足协关于国青队前往德国集训的协调会。

  如不出意外,4月9日一轮联赛将成为卢琳代表广州日之泉队参加今年上半年联赛的“告别赛”。4月15日,卢琳将会入选新一届国青队前往德国集训并有望参加世青赛。中国足协将在今天或明天正式向外公布包括卢琳等人在内的新一届国青队30人名单。

  卢琳连夜返穗不知情

  4月7日下午,卢琳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参加了新一届国青队选拔队员最后一节训练课。下午6点半,卢琳就匆匆赶往北京首都机场。他告诉记者,他搭乘的是晚上9点起飞的飞机,到广州已经是8日凌晨了。“本来计划是明天中午才飞回去的,但我想早点回去,星期六还要打联赛呢。”卢琳这时心里记挂着周六的联赛。他透露,国青队其他没有联赛任务的队友大多都是选择4月8日中午离开香河基地。

  “名单出来了吗?我不知道,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能入选我肯定会努力训练和比赛,争取能打上主力。”与此同时,卢琳向记者坦承他不大清楚自己是否能入选国青队赴德集训的30人大名单。

  市足协高层连夜赴京协调

  卢琳虽然不清楚自己是否能入选国青队30人名单,但在他返回广州的同时,一个不得不提的细节已经透露了卢琳入选机会极大。4月7日傍晚7点,广州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孔茂胜,广州市足协副主席杨旭两人在广州白云机场搭乘航班赶往北京。孔透露,中国足协将在4月8日上午8点半召开会议,会议议题主要是与新一届国青队抽调队员有关。

  “出于会议纪律,我现在不方便透露太多,中国足协将会在最近两天公布(国青队)最终名单。作为地方足协,我们当然大力支持中国足协的工作。同时,卢琳最终入选,这也将是我们广州足球一份荣誉。”孔茂胜“一不小心”透露他们这次赴北京的目的。

  有望续写广州足球历史

  新一届国青队将于4月15日从北京起程,前往德国巴特基辛根,在德国籍主教练克劳琛的率领下集训四周。6月上旬,国青队将前往荷兰参加世青赛。卢琳个人能力突出,除基本确定入选新一届国青队外,据悉也将极有希望入选参加世青赛的23人大名单。如不出意外,卢琳将成为继麦超在1983年参加墨西哥世青赛后,广州足球历史上第二位参加世青赛的球员。
广州足协高层连夜赴京卢琳将入选国青赴德国(图)
上图:卢琳是广州足球的希望。

  :卢琳将入选国青各方反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