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不惜重下血本 国青国少明年征战九大国际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22:44 新浪体育

  明年中国足协不惜血本打造国青队和三支国少队,他们将参加九大国际赛事。

  明年1月14日,殷铁生率领的U20国青队和张宁率领的U17国青队将同时征战国际比赛。前者参加的是1月14日至26日在卡塔尔进行的八国邀请赛,对手包括挪威、卡塔尔、韩国、日本等球队,冠军、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25万美元、15万美元和10万美元的奖金。国青队参加完卡塔尔国际邀请赛之后,将立即准备2月20日在河南进行的08之星国际邀请赛。国少 队参加的是1月14日至23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格林纳钦杯传统赛事,此项赛事结束后,3月21日至29日,张宁将率队前往日本征战尼克斯杯国际邀请赛。

  4月8日至5月1日,U14国少队将在中国的武汉、青岛征战亚洲足球锦标赛预赛。5月13日至16日,王军将作为主教练率领87年龄段国少队参加在荷兰举行的U18国际邀请赛。6月10日至7月2日,殷铁生率队参加荷兰世青赛,国青队的成绩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和刺激着中国足球的环境。9月15日至10月2日,张宁帅国少队参加在秘鲁进行的世少赛,比赛结束后,这届国少队的使命终结。11月13日至17日,张军率领的90年龄段国少队将参加亚洲U16足球锦标赛运赛;11月23日至27日,王军率领的87年龄段国青队将参加亚洲U19足球赛预赛。

  中国足协强调,明年将给各级国青国少队出国参加高水平的机会,并会加大相关大投入。目前,中国青少年球员除了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预备队联赛外,还将在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的冬训期间参加AIDAS赞助的足协杯比赛。然后,在2005年,青少年球队还将参加中国足协青少部组织的优胜者杯比赛。在国家队遭遇职业化以来最为惨痛的教训和最为残酷的打击之后,中国足协希望2005年加大青少年足球工作的投入,使他们有更多的国内、国际比赛机会。国内,将为青少年球员组织较多的联赛、足协杯和优胜者杯比赛,国际上则以5支青少年国字号球队为龙头,借以带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

  张宁率领的国少队将于本月12日到清远集中,首先备战明年1月14日在俄罗斯进行的格林纳钦杯比赛。殷铁生率领的国青队将于本月24日在清远集中,备战明年1月14日在卡塔尔进行的国际邀请赛,随后他们将转战河南。

  87年龄段国青队和90年龄段国少队也将在明年年初组建,并参加一系列国际大赛。(肖良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