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女足获评亚洲年度最佳 王海鸣今赴马来西亚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58 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茂)由于在世青赛上表现优秀夺得亚军,王海鸣率领的中国女足国青队已经获得亚洲最佳女足球队。王海鸣将在今天前往马来西亚,参加12月8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颁奖典礼。

  对于获奖,王海鸣昨天显得很开心,他表示:“这是中国女足的巨大荣誉,这是历史上中国女足第二次获得这项殊荣。能够获得这项荣誉,我想这是对我们在世青赛上取得好 成绩的一个肯定。我很高兴能够代表球队到马来西亚领奖。我想我们今后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因为荣誉将很快成为历史,女足又将迎来下一步发展的问题,而且我想女足现在的水平还不是太高,因此我们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才能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水平。”

  今天王海鸣将在广州转机前往马来西亚领奖,届时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和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都会到现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