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决定令王海鸣伤心 下一支玫瑰薛立会抛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3:58 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茂)前美国女足主帅迪西科入主中国女足日前基本敲定,现在就剩下中方助理教练的问题。目前中国足协内部对于谁将充当迪西科助手还没有形成一致意见,刚刚带队获得世青赛亚军的王海鸣和女足前任主帅张海涛都是这个位置上的有力竞争者。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薛立大姐把第一支玫瑰送给了迪西科,她的下一支玫瑰会给谁?

  美国人迪西科终于杀了个回马枪,在义乌举行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中,足协女子 部主任张建强和迪西科的中方经纪人进行了两天的会谈,双方最后取得了一致。由于有恒源祥公司的积极赞助,中国足协初步接受了迪西科的要价,美国人将在明年初来华执教。据了解,迪西科的年薪已经初定为30万美元,但美国人要拿到这份高额薪水就必须在2006年的女足亚洲杯和亚运会上拿回一枚金牌。

  在昨天的中国足协中干会议上,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就最近女足选帅事宜进行了陈述。与会的4位专职副主席对迪西科来华一事都持支持态度,不过,会上就具体的中方教练组以及谁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并没有形成决议。张建强提出由王海鸣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和张海涛继续呆在女足国家队的意见也遭到了一定的怀疑。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是直接将迪西科和王海鸣的组合方案递交给总局;另一方案是先定下迪西科,中方教练等到迪西科来华后再决定。中国足协也将在近日把这两份方案递交给总局,请总局领导做最后批复。

  足协对于女足选帅的决定对王海鸣来说有些伤心,王海鸣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家中“赋闲”。身在北京家中的王海鸣否认自己将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我对足协的决定一无所知,我也在家中等待足协的决定。”

  王海鸣的不确定态度也暗示张海涛还有机会重新返回中国女足,因为张海涛的英语优势是无人可比的。“张海涛的英文大家都知道,他和迪西科交流肯定没有问题。我的优点就是对中国女足的现状非常了解。”王海鸣不否认自己和张海涛有得一争,“当不当上国家队教练又不是花多少钱能够搞定的事情,让张海涛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也不是没有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