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今日才开始恢复训练 放水已经成为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2:00 《足球》报

  特派记者刘峰吉隆坡报道一切事实表明,马来西亚队已经放弃了17日的科马之战。从9日至14日,球队已经整整6天没有进行训练了:这对马上就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球队来说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很显然,马来西亚“放水”已成定局。

  本来按照原计划,在11月1日打完和新加坡的热身赛后,马来西亚队将于2至10日期间在槟城封闭集训,为17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作准备,但是在8日训练结束后,足协就给球队放 了大假。主教练比奇凯伊无奈地对记者说:“我想让队员们一直训练下去,但是领队不让,领队说现在是斋月期间,队员的心根本就不在训练场上,来了也没用,我只能暂时停止训练。”而科威特队在斋月期间一直没有间断过训练,而且进行了两场重要的热身赛,而马来西亚队尽管已经出线无望,但是如此消极的比赛态度还是让人颇为吃惊。

  现在马来西亚队最积极的只有主教练比奇凯伊,在他的再三要求下,马来西亚队将在今天(15日)早上7时至9时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现在球队的状况令人担忧,在几名主力队员拒绝为国家队参赛后,队中还有10名队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据悉在当天下午2时20分,全队将奔赴科威特城,在经曼谷转机后,预计约在科威特当地时间今天晚上11时(北京时间凌晨4时)抵达目的地。留给马来西亚人的训练时间只是适应场地的那一天,17日马来西亚队将陪科威特队进行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