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来西亚队多名主力缺阵 马科战前噩耗频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3:13 重庆晨报
马来西亚队多名主力缺阵马科战前噩耗频传(图)
  本报讯(立仁)“11·17”战前,从大马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马来西亚国家队第一前锋阿克马尔因为伤势将使他缺阵俱乐部和国家队两个月。

  由于膝伤,阿克马尔在上个月月底进行了手术,并已确定要缺阵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要先后缺席马来西亚杯赛的半决赛、老虎杯的预选赛以及17日即将进行的马科之战。

  马来西亚主帅、前金德主教练比奇凯伊在谈到阿克马尔的缺阵时非常沮丧:“伤势已经困扰了他很长时间,如果伤势无碍,他将毫无疑问是我们征战老虎杯和对科威特的首发11人人选。”

  除了阿克马尔外,多名主力的缺阵也让比奇凯伊苦恼不已,“目前马来西亚国家队中多员主力缺阵,除了阿克马尔外,在对香港队打进扳平一球的奥玛也将无法上场,此外还有亚丹、哈桑、塞蒙、阿斯和哈辛。我现在能做什么?我也只能面临这些问题。”

  凭借这样的阵容客战科威特确实凶多吉少,对中国球迷而言,这何尝不是一个“噩耗”。

  图:国足只能寄望大马绊翻科威特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