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克莱尔自责:上墙很伤心 我太愚蠢了!

勒克莱尔自责:上墙很伤心 我太愚蠢了!
2019年04月28日 00:55 新浪体育
懊恼、沮丧的勒克莱尔 懊恼、沮丧的勒克莱尔

  查尔斯-勒克莱尔表示:F1阿塞拜疆站排位赛上墙很伤心,即便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去赢得杆位了。

  摩纳哥小将在Q2中使用中性胎上路。在第二圈时,他锁死了左前方的轮胎,在狭窄的八号弯冲上了石子路,撞到了护墙。

  在三次自由练习赛中,勒克莱尔全部排名第一,他看起来是巴库赛道上最难于被击败的人,然而撞车事故让他无缘杆位争夺。

  维修通道里,在接受天空体育F1频道采访时,这位法拉利车手承认: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并将他的撞车归结为“愚蠢”。

  “今天所发生的事是我活该。”勒克莱尔表示,“对于所发生的事,我感到非常非常伤心,但就该那样吧,我太蠢了,就像我在车载电台里所说的那样。”

  “虽然我已经平静下来了,但我仍然认为我很愚蠢。这并不会改变。我会努力从中吸取教训并更加强势地归来,很希望明天能有一场好比赛。”

  “我不想说任何蠢话,但我认为看看FP1、FP2、FP3和Q1,今天获得杆位是可能的,而我把所有的潜力都扔到垃圾桶里去了。所以我非常失望,我会从这件事中更加强大地归来。”

  不过,勒克莱尔确实很幸运,尽管撞了车,但他还是挤进了Q3,并在没有出站的情况下获得了P10。如果他的SF90车身不需要更换的话,那么他就将从那里发车。

  (月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