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38分平NBA历史纪录! 杜兰特天神下凡

半场38分平NBA历史纪录! 杜兰特天神下凡
2019年04月27日 11:26 新浪体育
杜兰特无敌了 杜兰特无敌了

  北京时间4月27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勇士客场挑战快船。上半场,凯文-杜兰特狂砍38分,追平了NBA季后赛的上半场最高得分纪录。

  本场比赛上半场,杜兰特就像开挂一般,他在23分钟内17投12中,三分球8投4中,罚球10中10,砍下38分,使得勇士72-53领先快船。

  据统计:NBA季后赛历史上的半场最高得分纪录是埃里克-弗洛伊德的39分(下半场);查尔斯-巴克利曾在1994年的一场季后赛(对阵勇士)的上半场得到38分,排名第二。

  杜兰特今天追平了巴克利的季后赛上半场最高得分纪录。

  迈克尔-乔丹排在第三,他曾在1992年的一场季后赛的下半场得到37分。

  上半场结束之后,杜兰特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当被记者问到:“当你状态好的时候,你是否觉得可以随心所欲地得分?”杜兰特回答道:“是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