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队员相信杜兰特会去尼克斯 就差签合同了?

勇士队员相信杜兰特会去尼克斯 就差签合同了?
2019年04月27日 06:14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报道,凯文-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NBA自由球员,很多人都认为杜兰特将会加盟尼克斯队,甚至包括一些勇士队的球员。

  据贝格利透露,一些杜兰特的前队友认为他将会加盟尼克斯,甚至杜兰特现在的一些队友都告诉他们的朋友,杜兰特去尼克斯这件事情将会发生。

  另外,今夏另一位大牌自由球员的经纪人也相信杜兰特会去尼克斯。“就差在合同上签字了。”这位经纪人这样说道。

  也许很多人要问:杜兰特可以留在勇士队并获得更多的总冠军,他为什么要去重建的尼克斯队呢?即使真的离开勇士,他也可以去阵容配置更好的球队,比如快船或者篮网。

  一位密切关注杜兰特动向的NBA球队高管表示,尼克斯对杜兰特的吸引力在于能够在纽约夺冠的机会。

  “如果能够在尼克斯夺冠,那将会彻底改变杜兰特的历史地位。”这位球队高管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