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G6前夜汤神幽会性感女星 她是C罗绯闻女友

勇士G6前夜汤神幽会性感女星 她是C罗绯闻女友
2019年04月27日 07: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TMZ网站报道,勇士与快船的首轮第6场比赛开始前一天,勇士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在洛杉矶与好莱坞女星艾莎-冈萨雷斯约会吃饭。看起来,汤神已经迅速被从被甩的阴影里走出来了。

  最近有报道称,汤神被好莱坞女星劳拉-哈丽尔给甩了。但是这段空窗期没持续多久,汤神又找到了新的目标。

  当地时间昨晚,汤神在洛杉矶与另一位好莱坞女星艾莎-冈萨雷斯(Eiza Gonzalez)一起吃饭。据消息人士透露,汤神和冈萨雷斯在一家餐厅的私密空间吃饭,以免被外界打扰。

  今年29岁的艾莎-冈萨雷斯来自于墨西哥,她目前定居洛杉矶,她在将于明年上映的电影《哥斯拉对金刚》里出演角色。

  汤神是NBA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但是这位艾莎-冈萨雷斯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曾经和多位明星拍拖过,特别是好莱坞男星乔什-杜哈明(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的丈夫)。此外,冈萨雷斯也曾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传出过绯闻。

  今天,勇士在客场与快船进行首轮第6场的较量。即使是大战来临,也依然无法影响汤神撩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