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用亚当斯替换费尔德 曾率队4-0广东拿FMVP

新疆用亚当斯替换费尔德 曾率队4-0广东拿FMVP
2019年04月26日 23:06 新浪体育
亚当斯是本赛季最佳外援 亚当斯是本赛季最佳外援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疆粤大战G1燃起硝烟,经过四节鏖战,广东男篮以142-123大胜新疆男篮,拿到了总决赛开门红。赛后,新疆队更换了外援,将凯-费尔德替换为了亚当斯,新疆队已经用掉了所有的换外援的名额。

  此役,费尔德15中6仅拿到了15分2助攻,还搭上了4次犯规。费尔德的发挥低迷,与其腿部疑似受伤确实关系很大,这也是新疆队换掉他的原因之一。费尔德在季后赛开始前替掉了亚当斯,他总计代表新疆队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21分5篮板6助攻。

  亚当斯代表新疆队出战了45场比赛,场均36.6分7.5篮板8.4助攻,当选了常规赛最佳外援。2016-17赛季总决赛,亚当斯整个总决赛场均暴砍34.8分4.8篮板7助攻成功横扫广东队荣膺FMVP。

  (大雄哥)

费尔德亚当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