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希望能接近舒马赫的纪录

汉密尔顿:希望能接近舒马赫的纪录
2018年11月05日 08:46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舒马赫(资料图) 汉密尔顿、舒马赫(资料图)

  刘易斯·汉密尔顿说他想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接近迈克尔·舒马赫在F1中的记录。英国人上周在墨西哥锁定了他的第五个世界冠军,与胡安·曼纽·方吉奥并驾齐驱。

  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相比舒马赫的纪录还差两个世界冠军和20个分站冠军,登上领奖台次数相差23个。汉密尔顿上赛季和梅赛德斯签下了一份新合同,把他和银箭联系起来,直到2020赛季结束。

  汉密尔顿说:“我真的不想把一切当作理所当然的事。我一直的方式是,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些我拥有的。我现在非常非常幸运地站在这里,显然比大多数人都多,我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我是否有机会赢得更多,谁知道呢?”我会尽一切努力去做。比如说,他(舒马赫)的91次胜利就是很遥远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还要在这里呆上几年,所以我希望我至少能接近吧。”

  “迈克尔仍然遥遥领先,所以你可以说他仍然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车手。方吉奥,我认为,是教父,永远是,从车手的角度来看。他当时所做的事情,那时候一切比赛都如此危险时,我对他的尊敬是如此之高。”

  (露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