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维特尔如果明年拿不到冠军 或将面临被清洗

传维特尔如果明年拿不到冠军 或将面临被清洗
2018年10月19日 15:35 新浪体育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法拉利车队维特尔

  据外媒报道,如果维特尔无法在下个赛季赢得世界冠军,那么他就将面临被清洗的命运。

  自四年前从红牛转投法拉利以来,德国人就一直很挣扎,他在冠军争夺战中一次又一次地败下阵来。

  目前,刘易斯-汉密尔顿即将为梅奔赢得双冠王,在本周末的美国大奖赛前,他在车手积分榜上领先法拉利车手达到了67分。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在维特尔的合同中有一项终止条款——它允许法拉利在2019年放走他们的车手。那将是他现有合同到期的前一年。

  他们还补充说,随着他继续失去来自高层的支持,德国人在马拉内洛感到了“孤立”。

  最近,意大利媒体一直在抨击维特尔的表现。批评者认为:尽管表现不佳,但由于竞争对手的某些原因,汉密尔顿的压力已经得到了缓解。

  “我觉得媒体需要对塞巴斯蒂安表现出多一点儿的尊重。”汉密尔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你根本无法想象,在我们的水平上,做我们所做的事情,到底有多么困难,对于任何一个处于他们项目顶尖位置的运动员都是如此。”

  “可以预料到的是,作为人类,我们都会犯错误,但那就是我们克服那些问题的方式。”

  不过,法拉利主管马奥里奇-阿德里巴贝内最近公开表示了对维特尔的支持,但如果在未来12个月内成绩仍然没有改善,那么他是否还会表现出同样的信任就不清楚了。

  “我知道,形势看起来已经不可能了,但有时,我们的工作就是挑战不可能。”阿德里巴贝内告诉《天空体育》F1频道说。

  “这就是我们将要努力去做的事。我们输赢都会在一起。”

  维特尔在2010-2013年间,连续四次赢得了世界冠军。但他一直挣扎于在红色的法拉利中复制过去的模式。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